快速等待!

单机铜仁女
多数时间是攻粉
兴趣爱好全凭随缘

 

(有博人传65集的剧透)
这集博人传导演是中国人啊!怪不得鸣人跟桃式对体术的时候有咏春拳的感觉wwww但是佐鸣对桃式这段打斗太好看了!!!太好看了啊朋友们!!!并肩作战真的是太好了!!!woc看得我全程鸡皮疙瘩!!!还有熟悉的bgm!!!所有的回忆都被唤起来了!!!!!我他妈竟然找回了看本篇的感觉……
二哥从卷轴里拿出手里剑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要用影分身了!!果然下一个分镜鸣人摆了影分身起手式!!这个风魔手里剑可是太久以前……是打再不斩那时候用的招了……而且人果然是会成长的!!还玩了个双重影分身??!!骚不过骚不过😂鸣人钻地也是中忍考试对宁次那时候用的了,现在看到仍然很怀念wwww
桃式抗过了地爆天星再攻过来的时候二哥的第一反应??竟然是把鸣人踹开了……你你你我我我,二哥你这个下意识就很戳我啊啊啊啊啊!!!!这是什么!!!!到现在了也永远都是潜意识让自己先挡一波伤害!!!!想一想12ver的二哥就开始下意识给鸣人挡针了啊朋友们!!!!这一个挡伤害就是十多年几十年!!!!朋友们!!!!太rio了!!!!感谢官方爸爸啊啊啊!!!!!!!!
最后九尾和须佐合体!!!简直了!!!我靠,二哥这个台词啊……“借给你须佐能乎的力量,去吧!”然后九尾穿上了须佐威装手里出现了草薙……站在你身前率先挡住攻击的是他,站在你身后借给你力量的也是他,只要你需要,他就永远是你的铠甲你的剑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我日,这是什么无声的表白……对不起,我的cp滤镜太厚了,但是我真的要爆炸……从始至终都太默契了,说他们是简单的什么友达什么兄弟甚至让他们结婚(?)我都觉得我太低俗……这也许就是……真正的soulmate……这么多年他做他的村长, 他旅他的游(x),虽然我估摸佐助中间会回村那么几次,但是肯定并肩作战的次数是非常少的……但是每次!!!都这么燃!!!这么默契!!!有多默契!!!不需要商量!!!甚至眼神都不需要!!!看到对方的一个动作甚至一个起手,我就知道你想出什么招,我应该接什么来配合,靠,这他妈是什么神仙……他们可以说虽然真正相处的时间只有小时候还有四战那么一阵(……)但是不管是作为敌人,还是作为战友,他们真的真的,真的太了解彼此了……
不知不觉写成了小作文,我真的能磕佐鸣磕一辈子……之前还说什么博人传看不下去,现在真香(……)这集这一段是真的喜欢,但是这也意味着过去的忍者时代已经结束,新的时代要开始了……哎我先去流一会感动的肥宅泪……
最后喊一嗓子!!!!我永远爱杉山纪彰!!!!!!!!这个地爆天星太帅了!!!!!!!!轮回眼终于不是九块九包邮了🌝